close

來源 :JES | 2009.09.10 07:35

為出演朴鎮杓(音)導演的新作《我的愛在我身邊》而拼命瘦身的金明敏首次公開了接替權相佑出演主角的真實心情。

9月9日,金明敏在《日刊體育》的采訪中說道:“並不是說我性格好,而是本來我就對‘接替’出演這種事不怎麽在意”,“雖然我知道在我之前權相佑差點就要出演這部作品,但我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原因而對出演邀約有所遲疑。”

接著,他強調稱:“我個人認為,因作為演員的自尊心作祟而糾結於接替出演完全沒有意義。誰差點就要飾演這個角色、誰的名字先被提出來,我覺得這些問題並不重要。”

《我的愛在我身邊》中患盧伽雷氏症、過著有限人生的主人公宗宇這個角色最初人選是權相宇。權相佑作為代表性擁有最佳身材的明星要挑戰必須減掉全身肌肉和脂肪的角色,引起了廣泛關注。

然而權相佑因個人原因在拍攝之前中途辭演,該片主角人選問題一度出現混亂,最後金明敏救場接替權相佑出演。在此之後,金明敏在3個半月裏獨自在酒店生活並努力瘦身,完全投入到角色中。

金明敏稱:“我認為接替演出也是一個機會,我沒有因此而不樂意”,“其實在此之前我的很多作品都是這種接替演出。電視劇《不滅的李舜臣》和《白色巨塔》中我都不是第一人選,但幸運的是這些作品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金明敏為了這部作品足足減了20公斤,表現了對出演該片的熱忱。金明敏過度的瘦身引起了熱議,影片拍攝時就連每天和他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都對他瘦身程度吃驚不已。金明敏、河智苑主演的《我的愛在我身邊》將於9月24日上映。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