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預告...

感覺劇情真的是不錯!!!

很高興允終於有自己的戲劇作品了...

但...怎麼又搞笑了 > <  不過很可愛啦!!!!!!

還讓我瞄到吻戲....不過感覺心還算平靜啦!!!! (屁啦!!)

不過9/9上檔 看來和拜託小姐要打一場硬仗魯~

沒關係!!!不要有壓力~你才剛開始....

當作磨練吧@@@

我會追低~雖然姊姊我累積很多片子...不過為了你~~~

我都要拋下(拋的下嗎???)

所以 車奉君 姊姊等你投球給我魯~~~

 

開機儀式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