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敏和河智苑分獲青龍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獎。在12月2日晚8時在首爾汝矣島KBS大廳舉行的第30屆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上,影片《我的愛在我身邊》主演金明敏和河智苑成為當天頒獎禮的“主角”。
 
金明敏在影片《我的愛在我身邊》扮演盧伽雷病患者,為了演好片中的角色,金明敏一度減肥過度甚至危及生命,表現出超常的意志力,獲得最佳男主角獎當之無愧。
 
金明敏表示:“不知道我是否有資格獲得這個榮譽。現在最先想到的是樸振杓導演。如果不是他,我就不會選擇這個作品,如果不是他,我也不能堅持下來。演員日益消瘦,導演因為心疼,也跟着不吃飯。對我來說真的就像哥哥一樣。”
 
金明敏還表示:“(河)智苑,因為有你,我才能完成這部影片,感謝你的照顧。感謝在背後默默流淚的人們,以及南能美、林河龍等前輩。想對與死神搏鬥的盧伽雷病友和家人說,一定不要放棄希望。還感謝給予我支持的影迷。這份榮譽屬於導演和智苑,感謝大家。”
 
和金明敏演對手戲的河智苑在獲獎後嗚咽着說:“非常感謝。原來我也會獲得這樣的榮譽。”
 
河智苑還表示:“事實上我在片場要求很高,但對獲獎沒有太多的奢望。但在獲得人氣明星獎時開始產生了野心。”
 
河智苑說:“我還有許多缺點,能夠得到這樣的獎,非常感謝大家。感謝在《我的愛在我身邊》中讓我愛上智秀這個角色的樸振杓導演和主創人員。”
 
河智苑還對一同主演該片並共同獲得最佳演員獎的金明敏流露出特殊的感情。河智苑說:“因為每天在旁邊看了金明敏前輩日益嚴重的病情,所以今天才能站在這裡。真的非常感謝。”
 
河智苑最後表示:“感謝那些幫助我和照顧我讓我站在這裡的公司同事和1024的粉絲。我會付出更多的愛,成為更加努力的演員。”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