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新週三、週四劇《英雄》中的李准基就最近引起風波的“矮個男人受貶低”事件開口講述了自己的想法。

在16日在首爾驛三洞舉行的MBC電視劇《英雄》記者會上,李准基就最近引起爭議“個矮男人受貶低”事件發表了感想。李准基的一番誠懇的表白非常引人注目,他說:“我身高1米78,所以我也是失敗者(某節目中一美女嘉賓大言矮個男人就是失敗者,至少要達到180公分)。我認為我是失敗者,我也因為身高而自卑。男演員中身高超過1米80的比比皆是,所以我也受到了傷害。本次事件讓我再次去想,我是否也是個個矮的失敗者。雖然不能說是全是因為這件事受到傷害,但還是多少有些難過。我認為應該用別的東西去彌補個子矮的缺陷。”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