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林依晨兩位主角的扮相和表演更是讓人眼前一亮。胡歌被觀眾稱為“史上最帥郭靖”,雖然一開始他嘟起嘴唇放慢語速來扮傻顯得“有點假”,但讓人越看越有味道,一雙大眼睛十分有戲;林依晨扮演的黃蓉雖然邪氣不夠,但形象討人喜愛,最大的優勢是她的“娃娃臉”與書中黄蓉的16歲芳齡相符,林依晨自加的一些小動作,既有時代感,又靈動可愛,是“最可愛的黃蓉”。

 

  >  人物介紹

胡歌 飾 郭靖

 

 

 林依晨 飾 黃蓉

 

袁弘 飾 楊康

 

劉詩詩 飾 穆念慈 

 

 郭亮 飾 完顏洪烈

周海媚 飾 包惜弱

謝娜 飾 華箏

黃秋生 飾 黃老邪

李彧 飾 周伯通

 梁家仁 飾 洪七公

 

王曉晨 飾 黃老邪愛妻

莫小貝 飾 傻姑

 


 

   >  50集分集大綱

 01~05集   06~10集   11~15集

16~20集   21~25集   26~30集

31~35集   36~40集   41~45集

46~50集完

 以上大綱 分集介紹 劇照 人物介紹均轉至新浪網 http://ent.sina.com.cn/f/xinsdyxz/index.shtml

 





1.英雄寞【08版射鵰英雄傳】電視劇主題曲

主唱:鄭中基
作曲:金大洲
填詞:林喬
編曲:黃丹儀
監製:黃丹儀

等誰那沸騰的魂魄 如讓山水為之褪色
來拯救這天涯蕭索
是誰恩怨情愁演活 心上牽掛無暇抖落
只為世事殺出傳說

唯匡世經緯 胸懷天下
血染敵鎮卻為殘殺 難道有違天道錯
歎悲歌未切 為憾奈何
怕歲月過只隨信念活 等後世來評說

你是風沙的怒吼 你是斷崖的堅守
你是劍鋒過後 仰望月夜 眉間的寂寞
你是滴水的沉著 你是落花的幽柔
你是萬世稱頌 卻為日落 默默哀歎的 血肉




2.烏雲然---胡歌(08年射鵰英雄傳片尾曲)

這一生 為誰刻下傷痕
千年的武功 豪情劃破長空
夢不斷 英雄俠義柔腸
伊人終相伴 對酒笑談江山

英雄 劍起了風塵
在一望無垠的荒漠 心若重生
夢 不斷的延伸
誰遙望著故土中原 用一生不停地追問
情歸何方 曲為誰唱

輕紗隨風難解思念的傷
英雄傷心為誰幾度情長
琴聲不斷與誰今生共賞
音未絕 縱馬置身疆場

這一生 為誰刻下傷痕
千年的武功 豪情劃破長空
夢不斷 英雄俠義柔腸
伊人終相伴 對酒笑談江山

夢 不斷的延伸
誰遙望著故土中原 用一生不停地追問
情歸何方 曲為誰唱

輕紗隨風難解思念的傷
英雄傷心為誰幾度情長
琴聲不斷與誰今生共賞
音未絕 戎馬置身疆場

這一生 為誰刻下傷痕
千年的武功 豪情劃破長空
夢不斷 英雄俠義柔腸
伊人終相伴 對酒笑談江山





3.我只能愛你---彭青(08年射雕英雄傳插曲)

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決定和你走
經歷再多的挫折 也絕對不退縮
當河流都倒流 我還在你左右
一直陪你到時間的盡頭

就算有一天 天和地都會分離
也永遠不離不棄 要和你在一起

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
生命蕩滌輪迴裡 你是唯一不忘的記憶
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
愛你從此決不會放手

不曾褪色的承諾 比永久還要久
痛過哭過也恨過 從未想放棄過
莫問我要理由 愛就是我所有
今生來是你是不變的守候

就算全世界 都要來與你為敵
也還要緊緊抱著你 淚不會掉一滴

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
只要為你我願意 犧牲一切都不覺可惜
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
愛你從此再無他所求

 

 



> 射鵰英雄傳八大預告第一版




> 射鵰英雄傳八大預告第二版



> 射鵰英雄傳八大預告第三版

 


 

 

  >  劇照

 









































































































































































































































































































































 


 

 

  >  分享網友製作的桌布  



以上分享桌布轉至:百度胡歌吧 百度射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