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朝鮮 (2010.02.24 10:59)



韓國明星Rain和退伍後重返娛樂圈的孔侑公開了時尚寫真。兩人在時尚雜誌《COSMOPOLITAN》的男版《COSMO MEN》寫真中展現了性感奢華的造型。

封面模特Rain是繼2007年12月以後第二次擔任封面模特。Rain表示“時間過得真快”,在接受採訪時就好萊塢主演作品《忍者殺手》表示:“我會特意去觀察粉絲和觀眾對我的看法和評價。我認為不好的評價也會成為幫我成長的建議。”Rain表示,一直很想扮演類似於影片《疤面煞星》中阿爾-帕西諾扮演的冷酷角色。

孔侑在退伍後重返娛樂圈之際在西班牙巴賽隆納拍攝了寫真。孔侑以簡約襯衫和小巧西裝打造出古典造型,嘴裏還咬著霜淇淋,以調皮形象示人,備受女粉絲關注。

孔侑表示:“在服役期間時間過得很快,好像除我以外的一切事物都變了。對於重新站在鏡頭前,還有一些恐懼。”但孔侑也表示:“正在認真思考以何種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现在对演戏非常渴望。”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