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日報記者 /The star (2010.03.12 12:49)

演技派演員河正宇3月6日下午5時在京畿道楊平Dr. Park畫廊舉行了首次個人畫展“河正宇個人展”的開幕式。
  
文化評論家金鍾根教授、演員金龍健、設計師Park Hang-Chi以及林河龍、池珍熙、鄭京浩等各界人士悉數出席了當天的開幕式,為“藝術家”河正宇邁出的第一步加油助威。
  
出席當天開幕式的文化評論家金鍾根發表賀詞稱:“他不僅作為電影演員得到認可,而且作為畫家在作品中表現出對藝術的熱情和天分,希望他今後能大有作為。”
  
另外,河正宇的父親,同時也是實力派演員的金龍健表示:“第一次聽他說要開畫展的時候還覺得他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這麼大。因此,直到今天早晨我還感覺像參加發表會一樣,心情很沉重,但我過來看了他的作品以後,此前的感覺頓時就全部消失。我很放心,而且非常高興。”
  
生平首次開畫展的河正宇表示:“第一次開畫展感覺很陌生而且有些不好意思,但很多人幫助了我,對此非常感謝。”他還表示:“感謝我親愛的父親,他給了我無限熱情。今後我不會浪費青春和熱情,在任何領域都會認真做好自己的事。”

另外,此次畫展舉辦時間為3月6日至4月4日。河正宇在畫展中展示了40多幅作品。這些作品都是他拍電影《黃海》時利用閒暇時間完成的,表現了他所飾演的人物形象和心理狀態。希望河正宇通過在作品中表現出的與眾不同的藝術悟性,脫離演員河正宇,樹立“藝術家”河正宇的新形象。

▲照片:(左)鄭京浩,(右)河正宇。

▲照片:(左)父親金龍健,(右)河正宇。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